阿福

SKI 雙板教練 / SNOWBOARD 單板教練

  • 證照等級 Level 2
  • 教練收費 JPY 15,000 / hr 起
  • 可授課語言 中文 / 英文 / 日文
零經驗 初階 中階 幼兒(4-6歲) 兒童(7~10歲) 親子 高齡
零經驗 初階 中階 高階 考照準備 Carving 刻滑 Racing 競速 Butter 平花 Park 跳台道具 Pipe U槽 Off-Piste 未整地 Mogul 蘑菇包 Powder 鬆雪 Tree Run 樹林 幼兒(4-6歲) 兒童(7~10歲) 親子 高齡
學員評價

4.1

1 則評價
<自我介紹>
熱愛戶外運動的我,從小就喜歡游泳、打球,國中玩極限直排輪,高中畢業後就受訓成為海浪救生員,大學開始接觸衝浪。
2014年前往澳洲打工渡假時,應徵上雪山Mt. Buller的雪具店工作,從此開啟了我的滑雪人生。
雪山壯闊的美景,從山頂衝下的速度感,耳邊聽著風的呼嘯聲,劃開鬆雪時激起的雪花,真的讓人深深愛上無法自拔~
我也因此立志住在雪國,過著以滑雪為職的生活。
2015年冬天來到白馬Evergreen滑雪學校工作,被這裡的優美景色、豐富的自然資源、多樣的戶外活動所深深吸引,從此定居在白馬,冬天教滑雪,夏天教登山車/獨木舟/SUP。

<滑雪教學經驗>
阿福自2015年起定居白馬從事滑雪教學至今,雙板Ski和單板Snowboard雙棲。
從零基礎到進階技巧,黑線小轉(short-turn)、單板刻滑(carving)、特技(freestyle)、樹林/鬆雪滑行(freeride)等,可依學生程度與需求安排課程,深入淺出一步一步帶領學生達成目標。

<單板滑雪可教學內容>
初級:帶第一次滑雪的您,逐步學到在初級雪道連續轉彎(S-turn),開始享受滑行的樂趣。
中級:教您如何在初/中級道輕鬆滑行,更精確的控制轉向幅度與速度,開始嘗試不整地雪道或刻滑。
高級:教您如何在高級道流暢小轉(short turn)、輕鬆滑過亂雪/饅頭,整座雪場暢行無阻。
高級(特技):教您進階刻滑、樹林滑行技巧、在跳台/道具上做特技動作。

<雙板滑雪可教學內容>
初級:帶第一次滑雪的您,逐步學到在初級雪道連續犁式轉彎,開始享受滑行的樂趣。
中級:教您如何在初/中級道輕鬆滑行,更精確的控制轉向幅度與速度,開始嘗試半制動轉彎。

不論你是第一次接觸滑雪,或是已經滑雪一段時間,都歡迎來享受滑雪的樂趣,讓我協助你達成你的目標吧!

<持有證照>
ISA Level-1 國際衝浪教練
CASI Level-2 加拿大滑雪單板教練
CASI PARK Level-1 加拿大單板特技教練
APSI Level-1 澳洲滑雪雙板教練
PMBIA Level-1 加拿大登山車教練
WAFA 野外急救員
海浪救生員
2014至今

雪場經歷:
澳洲—Mt. Buller
日本—八方尾根
日本—白馬五龍47
日本—岩岳
日本—白馬栂池
日本—白馬
日本—白馬乘鞍溫泉
日本—白馬Cortina
日本—白馬鹿島槍
日本—志賀高原
日本—野澤溫泉
日本—邱比特
日本—苗場
日本—神樂
日本—戶隱

加拿大CASI

Level 2

單板

澳洲APSI

Level 1

雙板

欲新增教練評價,請先
登入會員

Ricky Sit

2023-01-24 10:27:39

2023-01-24 10:27:39
感恩遇到你-阿福教練👍🏻👍🏻專業、服務態度一流、好有耐性、表達清晰、操流利國語、英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