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k

SNOWBOARD 單板教練

  • 證照等級 Level 2
  • 教練收費 JPY 16,666 / hr 起
  • 可授課語言 中文 / 英文
零經驗 初階 中階 高階 考照準備 Carving 刻滑 Butter 平花 Off-Piste 未整地 Mogul 蘑菇包 Powder 鬆雪 Tree Run 樹林 兒童(7~10歲) 高齡
學員評價

4.2

2 則評價
擁有CASI LV2的證照,我們是創業者也是冒險者,每年冬天都會去不同地方滑雪;滑雪是一種運動、也是一種旅行,我們將生活與體悟分享給你們、從飲食到訓練、從運動到旅行、從肉體到精神,並實際運用在自己、關係、事業、運動,而那個精神力量,是我們目前無法以想像去瞭解的。

我們的教學投入高度專注度與用心,沒有程序與框架,教學「因人而異」,我們在教,同時也在學,是一個說話的人,也是一個聽者。不一定每次都需要教練,但前幾次的觀念植入是很重要的。有了這些概念、心法,配上一些教學材料,事半功倍。而上過課的老友們,我們提供售後服務,協助你們在練習過程中持續的突破。
滑雪經歷2013年 – 至今

滑雪證照:CASI LV2 INSTRUCTOR
考照地點:Iwatake, Hakuba, Japan
發照日期:March 17 /2018
考官名稱:Adam Harrington

加拿大CASI

Level 2

單板

欲新增教練評價,請先
登入會員

小米

2023-02-19 07:17:13

2023-02-19 07:17:13
Hank教練用多種方式講解,所以一定會找到適合的,一找到就打通任督二脈。教練還帶了我們去一些平常自己不會去的地方跟挑戰,怕上課無聊的可以找Hank喔!

黃鐘毅

2020-03-01 04:59:28

2020-03-01 04:59:28
教練非常有經驗,能快速調整每個細節以及學員的體能還有學習能力,讓每天都比前一天進步,非常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