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元

SKI 雙板教練 / SNOWBOARD 單板教練

  • 證照等級 Level 1
  • 教練收費 JPY 13,000 / hr 起
  • 可授課語言 中文 / 英文 / 日文
零經驗 初階 中階 兒童(7~10歲) 親子 高齡
零經驗 初階 中階 高階 考照準備 Carving 刻滑 Racing 競速 Pipe U槽 Off-Piste 未整地 Powder 鬆雪 Tree Run 樹林 兒童(7~10歲) 親子 高齡
學員評價

4.3

5 則評價
因緣際會下長年旅居日本東北地區,在地利之便的情況下熟悉東北各個雪場與雪況。除滑雪外,也是衝浪運動愛好者。
由於滑雪和衝浪的相似,讓我一頭栽進滑雪運動,也想把滑雪的樂趣和安全觀念推廣給其他人,所以進階成了單板(SB)與雙板(SKI)的教練來推坑新同學。
教學理念為『透過學習基礎技能與正確的安全觀念,盡情地享受大自然的一切,奔放的在野外遊玩』。
透過專業有系統的教學、傳遞風險評估與管控觀念是我對學員的責任與使命。


◉多語言教學
全中文教學能夠讓學員在有限的時間內,以較高的學習效率​來享受滑雪的樂趣。另外也提供台語、日文的教學服務。
​​
◉教學經驗豐富
教練整年度以戶外運動教學為主(冬季滑雪、夏季SUP與衝浪),累積大量的教學經驗與不滅的熱情,傳遞正確學習方式與安全觀念,讓學員都能開心且安全的享受大自然的樂趣。

◉多元服務
從初學體驗至進階教學、Back Country行程皆能提供專業服務外,日本東北地區的交通、住宿及觀光行程皆能提供諮詢。

◉持合法簽證
教練具備合法簽證,​提供更多保障讓前來體驗滑雪的學員可以無後顧之憂。
專業證照:
※日本單板協會(JSBA)C級指導員
※日本單板協會(JSBA)技術檢定一級
※日本雪崩協會(JAN)雪崩訓練初級講習
※日本紅十字會初級救生訓練
※加拿大單板協會(CASI) Lv.1指導員
※加拿大雙板協會(CSIA) Lv.1指導員
※日本Hayashi Wax原廠裝備保養技能認證
※日本SUP協會(SUPA)指導員
※日本衝浪協會(NSA)裁判資格

經歷:
※2021 Free ride world tour qualifier參賽
※2018宮城藏王Eboshi滑雪學校兼職教練
※滑雪個人教練
※Pioneer Moss影像編輯製作
※台灣衝浪國手(SUP SURF)
※野遊ADVENTURE創辦人

日本經歷雪場:
【東北地區】
宮城:烏帽子(Eboshi)、 澄川(Sumikawa)、Spring Valley泉高原、白石、泉ヶ岳、鬼首
山形:山形藏王溫泉、赤倉、月山、湯殿山、朝日自然観、黒伏高原
岩手:夏油、安比、岩手高原、國見平、ひめかゆ、平庭、九戶、雫石、網張、下倉、パノラマ
福島:Grandeco、猫魔、会津たかつえ、Hunter Mountain、猪苗代、箕輪、高畑
秋田:矢島、青年栗駒、田沢湖、阿仁、太平山OPAS

【白馬地區】
岩岳、栂池、五龍、47、乗鞍、Cortina

【野澤溫泉】

Back Country經歷:
藏王連峰、御釜、白馬承鞍岳、月山、湯殿山、鳥海山、栗駒山、箕輪山

加拿大CASI

Level 1

單板

日本JSBA

LV1認定指導員

單板

加拿大CSIA

Level 1

雙板

欲新增教練評價,請先
登入會員

davidpan

2024-02-16 06:18:04

2024-02-16 06:18:04
謝謝教練這3天的舟車勞頓,讓新手小朋友剛初學,就解鎖多項技能,謝謝,辛苦了🙂

何慧貞

2024-01-23 19:08:03

2024-01-23 19:08:03
認真的教練,溫暖的教練。今天所有學員一致好評!給教練100個讚👍。

2024-01-07 09:39:09

2024-01-07 09:39:09
教練真的很有耐心,也確實很細心。特別認真的教導我們煞車上的技術,確保我們的安全。辛苦教練了,能上到教練的課非常幸運。

SHU

2023-02-26 07:04:25

2023-02-26 07:04:25
教練教學細心且非常有耐心,配合各位學員適時調整教學進度,讓每位學員都能享受滑雪的樂趣。

Briley

2019-12-03 23:46:55

2019-12-03 23:46:55
教練在教學的過程中耐心,且能點出我們錯誤的姿勢,讓我進步的很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