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iFei

SNOWBOARD 單板教練

  • 證照等級 Level 1
  • 教練收費 JPY 8,000 / hr 起
  • 可授課語言 中文 / 英文
零經驗 初階 Carving 刻滑 Off-Piste 未整地 兒童(7~10歲) 親子 高齡
學員評價

4.1

1 則評價
HiHi
我是FeiFei / CASI Lv1 / 單板教練

第一次踏上pow pow 的雪是在2016的白馬,日本的粉雪就是有股魔力,讓我一次就愛上這項運動*\(^0^)/* 不斷的追著它跑.

~ Do more of what makes you happy ~
我相信在歡樂中學習任何事,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成就感,滑雪就是開心啊!

感恩宇宙是公平的,給了地球南北半球,所以不管冬天、夏天,都一起去跟雪玩吧!
[日本]
北海道:Tomamu、Furano、Sahoro
東北:安比、藏王
新潟:Kagura、神立
長野:白馬
群馬縣:寶台樹、Norm、水上高原、奧利根、天神平、水上高原藤原、大穴

[中國]
太舞、融創

[澳洲]
Falls Creek、Thredbo、Mt.Hotham、Mt.Buller

[德國]
Garmisch-Classic 、Zugspitze

加拿大CASI

Level 1

單板

欲新增教練評價,請先
登入會員

Braydon

2019-12-12 21:35:45

2019-12-12 21:35:45
初見Fei教練,想說這個瘦弱女生怎麼教滑雪??上完課完全打破我的想法!超會教、超會帶,給我滿滿的安全感!要去日本滑雪,找Feifei教練準沒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