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後湯澤 岩原滑雪場

越後湯澤 岩原滑雪場滑雪場

新潟
特技公園 初學者友善
岩原スキー場
雪季
滑雪道數量 20
纜車數量 9
最大斜度 35 度
最長坡道 4000 m
最高海拔 985 m
最低海拔 400 m
海拔差 585 m
雪場面積 0 ha
雪道分級
40%
初級
40%
中級
20%
高級

越後湯澤 岩原滑雪場滑雪場雪道介紹

越後湯澤 岩原滑雪場雪道介紹

越後湯澤 岩原滑雪場雪道介紹

成立於1931年,是湯澤地區歷史相當悠久雪場,以寬闊平緩的坡道著稱,相當適合初學者,雪道最寬闊處竟有600公尺(不是長度,是寬度!)不論怎樣滑都很難撞到人,讓人安心。還有長達4km的森林巡航雪道,就算是綠線程度的雪友,也能好好享受並遠眺山下景緻。

岩原的雪上兒童樂園號稱「孩子的天堂」,小朋友的租賃設備完善、娛樂設施豐富(雪盆、雪撬、雪上越野腳踏車),室內休憩室也兼顧娛樂、哺乳室的功能,小小的空間裡甚至放了一個手套烘乾架,可以看出雪場工作人員的貼心。

湯澤町位於新瀉縣的最南端,被日本阿爾卑斯山脈環繞,是景色優美、人氣大旺的滑雪度假區,且作為獲得諾貝爾文學獎之川端康成小說《雪國》創作背景的溫泉區而聞名,溫泉更是有900年歷史,是個適合深度遊覽的美麗雪國。


 

越後湯澤 岩原滑雪場滑雪場纜車票價

越後湯澤 岩原滑雪場滑雪場裝備租賃方式

越後湯澤 岩原滑雪場裝備租賃方式

越後湯澤 岩原滑雪場裝備租賃方式

越後湯澤 岩原滑雪場滑雪場特色服務介紹

越後湯澤 岩原滑雪場特色服務介紹

清酒喝到飽

既然來魚米之鄉新潟,就絕對不能錯過越後湯澤車站裡的「越後酒博物館 PONSHU (越後のお酒ミュージアム ぽんしゅ) 」,您可以從近100種清酒中恣意挑選品嘗 ($500円/5杯)。還有清酒溫泉浴池,擷取滋潤精華而無酒精,就算是兒童也可以安心體驗。

越後湯澤 岩原滑雪場特色服務介紹

如何到越後湯澤 岩原滑雪場滑雪場

〒949-6103 新潟県南魚沼郡湯沢町大字土樽731-79

如何到越後湯澤 岩原滑雪場

越後湯澤附近有許多知名景點:諸多雪場、越後湯澤溫泉還有臨近的苗場等,從東京的上野車站出發,搭乘「上越新幹線」至越後湯澤站 (約70分鐘),是最便捷的方式,出站後至東口,即有各雪場的接駁巴士可轉乘 (約10~20分鐘)。

越後湯澤 岩原滑雪場滑雪場住宿

越後湯澤 岩原滑雪場滑雪場餐飲

越後湯澤 岩原滑雪場美食介紹

山坡上有很多餐館,「ピッツェリア ラ・ロカンダ・デル・ピットーレ岩原」的比薩可是正宗窯烤,獲多數網友推崇,雖然就雪場食堂來說但價格略高 ,但週末往往也是大排長龍,想要在雪地享受道地的義大利菜,中午要早點來卡位喔。

斜坡中間的“ やましん ” 作為一種更方便的商店而受歡迎。咖哩和motsuni等熱菜很受歡迎。“ロッジきくのや”的手工蕎麥麵也廣受好評。岩原市是個單板滑雪區,進餐不成問題。

越後湯澤 岩原滑雪場滑雪場集合地點

**********「請務必在上課前與教練/學生確認課程集合地點」*******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