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世谷 Moiwa滑雪場

二世谷 Moiwa滑雪場滑雪場

北海道
SkiIn&Out 觀光飯店 特技公園 野雪樹林 NightSki
二世谷 Moiwa 滑雪場 (ニセコモイワスキーリゾート / Moiwa Ski Resort)
雪季
滑雪道數量 8
纜車數量 3
最大斜度 35 度
最長坡道 2800 m
最高海拔 800 m
最低海拔 470 m
海拔差 330 m
雪場面積 0 ha
雪道分級
30%
初級
40%
中級
30%
高級

二世谷 Moiwa滑雪場滑雪場雪道介紹

二世谷 Moiwa滑雪場雪道介紹

trails2

Moiwa 在位於二世谷安努普利 (Annupuri) 西南邊的山上,有日本檢定認證的大迴轉斜坡 「エキスパートコース Expert Run」,最大斜度為 33度;「白樺コースShirakaba Slope」也是非壓雪,在樹林間遊走的樂趣極受歡迎;環山雪道「スカイコース Sky Slope」有2公里長,可以遠眺羊蹄山景緻;滑雪中心前有兩條平緩的路徑,適合親子行及初學者練習。

二世谷 Moiwa滑雪場滑雪場纜車票價

纜車票價二世谷 Moiwa滑雪場

纜車票價二世谷 Moiwa滑雪場

另有單程票、4小時票、季票等,詳細票價請見 Moiwa 官網 - 纜車票

二世谷 Moiwa滑雪場滑雪場裝備租賃方式

二世谷 Moiwa滑雪場裝備租賃方式

Moiwa 雖然是小型雪場,但也是有相當完整的雪板、雪衣出租,因店鋪位置較小,為了避免久候,建議先填寫好預約單,傳真或 Email 完成預定;詳細資訊請見 Moiwa官網 - 設備租賃。 

二世谷 Moiwa滑雪場滑雪場特色服務介紹

二世谷 Moiwa滑雪場特色服務介紹

鬧中取靜

雖然處於日本一級戰區二世古,但位在最邊邊的 Moiwa 大隱於市、鬧中取靜,跟其他假日攜來人往的熱門雪場比起來,這裡是可以安專心練習的好地方。

Niseko Moiwa View

如何到二世谷 Moiwa滑雪場滑雪場

北海道 虻田郡ニセコ町 ニセコ448

如何到二世谷 Moiwa滑雪場

大多雪友會從新千歲機場進出,前進二世谷有以下三種方式,大家可依人數、時間、攜帶行李等,通盤來做考量。

巴士

這是小編最推薦的方式,省去背著行李上下月台、轉乘。每到雪季各家巴士班次多 (IBS北海道渡假村LINERWHITE LINER北海道中央巴士CHUO) 可直達 Moiwa 或二世谷四大雪場的比羅夫旅客中心 (Hirafu Welcome Center),車程視路況約3~4小時。另有許多班次從札幌市區各飯店出發,需要的朋友也都可在上述巴士官網查詢到。

JR

請從新千歲機場先前往小樽站、再轉乘至俱知安站,出站後可轉乘計程車或公車至各雪場。出發前請先查好這個雪季北海道JR的時刻表,避免浪費太多時間在等火車上。

計程車

考量二世谷位於北海道豪雪區,冬天的大眾運輸有時無法掌握,交通工具的銜接上,只要錯過一班或下錯站,就可能孤零零在雪地裡萬劫不復。因此預算或人數足夠的朋友,建議包車前往,飯店和民宿大多都有合作的出租車公司,建議訂房後請業主協助代訂。一般小轎車參考單程車資約 $30,000円 (2名乘客) 或 $42,000円 (3名乘客),另有7人小巴跟20人中巴可以預訂。

 

 

二世谷 Moiwa滑雪場滑雪場住宿

二世谷 Moiwa滑雪場住宿推薦

Moiwa 不只雪場與二世谷四大有所區隔,連飯店 Lodge Moiwa 834 都是相當別緻的 Design Hotel 風格,造型簡約的膠囊房間,可以任意調節各色燈光,長寬高約 2.1x1.3x1.3m,任何體格躺進去都仍非常寬敞。共用的衛浴及公共區域也都是整潔新穎,是讓人放心的住宿空間。

二世谷 Moiwa滑雪場滑雪場餐飲

二世谷 Moiwa滑雪場美食介紹

除了雪場小屋的熱食外,Moiwa 推薦飯店的正統義大利美食,攤開菜單,真的會忘記自己置身深山雪場,還是代官山的時髦餐廳,北海道新鮮農產及當地清酒,值得一試。

二世谷 Moiwa滑雪場滑雪場集合地點

**********「請務必在上課前與教練/學生確認課程集合地點」*******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