札幌 札幌國際滑雪場

札幌 札幌國際滑雪場滑雪場

北海道
野雪樹林
札幌國際滑雪場 (札幌国際スキー場 / Sapporo Kokusai Ski Resort)
雪季
2022/12/01-2023/04/01
滑雪道數量 7
纜車數量 5
最大斜度 30 度
最長坡道 3600 m
最高海拔 1100 m
最低海拔 630 m
海拔差 470 m
雪場面積 45 ha
雪道分級
30%
初級
50%
中級
20%
高級

札幌 札幌國際滑雪場滑雪場雪道介紹

札幌 札幌國際滑雪場雪道介紹

札幌 札幌國際滑雪場雪道介紹

「札幌市最棒的雪!」這是大家對札幌國際滑雪場美譽,跟喜樂樂 (Kiroro) 同處北海到降雪量最大的區域,但位在東坡得天獨厚的地利位置,讓札幌國際好天氣的機率相當高,雪量大、天氣又好,縱使規模較小,仍在雪友間有著相當不錯的口碑。

札幌國際以接近野雪的山地林間滑雪為特色,雪道最高處海拔可達1100米,按照坡度、長度和寬度分為五條雪道,其中一條高級雪道,一條初級雪道,兩條初中級雪道,以及兩條中級雪道。其中最長的雪道為初級的林間雪道,全長可達3.6千米,即使是初級雪道,部份難度卻超過了很多滑雪場的中級雪道,憑借雪道的長度和難度、複雜度,若結合專業滑雪教練的指導,非常有助於滑雪水平的提高。

 

札幌 札幌國際滑雪場滑雪場纜車票價

纜車票價札幌 札幌國際滑雪場

這裡纜車搭乘採用 IC 卡感應,押金 500 円,會再歸還卡片時退回。購買除了使用現金跟信用卡之外,札幌國際也接受支付寶、微信支付,相當的便利,詳細的纜車票價,請見札幌國際官網 - 纜車

スノーエスカレーター

札幌 札幌國際滑雪場滑雪場裝備租賃方式

札幌 札幌國際滑雪場裝備租賃介紹

設備租賃位於滑雪中心的地下一樓,有許多基本款的樣式,但較新的款式較少,對於比較在意設備品質的中高級雪友來說,這裡的選擇稍嫌不足,建議自備器材、配件較佳。

札幌 札幌國際滑雪場滑雪場特色服務介紹

札幌 札幌國際滑雪場色服務介紹


免費 WI-FI

對於習慣處處有免費網路的我們來說,日本熱點的普及率相對較低,因此這裡的滑雪中心一、二樓有提供免費 Wi-Fi, 在日本是相當難能可貴的。

收費低廉

札幌國際度假村是一家具公家背景的企業,因此這裡的收費,不論是纜車票或是餐飲,都相當物美價廉。相對的,也吸引很多學校、學生滑雪社團到此上課,偶會有較吵雜擁擠的情況發生。

定山溪溫泉

定山溪是北海道三大溫泉鄉,共有65處泉源,溫泉水質屬鈉氯化物泉水,每年約有240萬遊客到訪。河童為定山溪的象徵,在整個溫泉鄉內散布著許多河童,相當可愛童趣。定山溪的溫泉飯店林立,如果不想投宿飯店或花錢,那麼在岩戶觀音堂旁邊就有個開放的足湯,並且也設有毛巾的自動販賣機,忘了帶毛巾也沒關係唷!

 

如何到札幌 札幌國際滑雪場滑雪場

〒061-2301 北海道札幌市南区定山渓937番地先

如何到札幌 札幌國際滑雪場


札幌

從札幌開車前來,沿著國道230號,只需要60分鐘,札幌國際還提供免費停車,是相當適合自駕的地點。若搭乘巴士,沿途會停靠定山溪溫泉街,也只需要90分鐘,單趟車資1250円,雪季車次相當多,非常便利 (另有從新千歲機場發車的路線)。

小樽

雪場僅距離小樽40分鐘,不論是住宿或是安排進一日遊的行程裡,都相當合適。若幾個朋友一起搭計程車上山,車資約7000円,也是一個好選擇。

札幌 札幌國際滑雪場滑雪場住宿

札幌 札幌國際滑雪場住宿推薦


這裡雖然離小樽 (40分鐘) 跟札幌 (60分鐘) 都相當近,適合一日往返,但若想要就近住宿,首推定山溪溫泉街,不僅有溫泉可以洗滌運動後的疲累,溫泉小鎮美食跟河童傳說的童話,讓行程更加增添樂趣。可在各大民宿查詢「定山溪」,都能找到各式西式飯店或日式民宿的選擇。

札幌 札幌國際滑雪場滑雪場餐飲

札幌 札幌國際滑雪場美食介紹

札幌國際與接駁巴士推出許多套票,像是「午餐+5小時纜車券」,有的甚至還包含定山溪的泡湯券、小浴包,是相當推薦的組合,這樣的包套行程不時會在官網上促銷,出發前請先預約購買。公家經營的札幌國際,餐飲也是相當「俗又大碗」,經濟實惠,雪道邊共有6間餐廳,提供拉麵、蓋飯、咖哩等菜單。

札幌 札幌國際滑雪場滑雪場集合地點

********「請務必在上課前與教練/學生確認課程集合地點」**********

 

 

 

********「請務必在上課前與教練/學生確認課程集合地點」*******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