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滑雪快速上手,一定要找滑雪教練的4個理由!

第一次滑雪快速上手,一定要找滑雪教練的4個理由!

「滑學一定要找滑雪教練嗎?」答案是肯定的,持國際教學證照的教練,不僅有正統的教學邏輯及經驗,能替你省下去多摸索所的時間,更能確保的初學者的安全。不要再心存僥倖,奢望朋友會教你、看來不難我自己慢慢摸索... 都已經花機票錢、住宿費、雪具租金了,不要讓不愉快的學習經驗掃了興。跟著教練,開心滑雪、安全滑雪。

有教練,安全有保障

畢竟多數人日常並不會接觸到雪場,尤其是初學者通常是初次到雪場後,被一整片雪地帶來的激動感沖昏頭,常常會在無意間做出危害自己或他人安全的舉動,慘遭他人白眼甚至被廠方驅逐出場也時有所聞。

再來就是,教練會指導你「摔」的技巧。你沒看錯,就是「摔」。滑雪新手摔來摔去是非常自然的事情,不過摔的不好導致受傷是時有所聞。在雪場導入滑雪教練的協助後,我們會指導你怎麼安全的減速並停止、怎麼安全的摔,在滑雪的體驗上更有保障

<<延伸閱讀>>雪場安全跟禮儀

省去摸索的時間

初次滑雪有非常多的事情要學習,像是教練可以告知你目前雪場的情況,直接帶你到適合的雪道練習,你不用拿著雪道圖躊躇適合的位置。再來就是裝備挑選及穿著,畢竟不是常用的東西所以首次挑選是真的很耗費時間,我們在教學上會以標準守則、經驗,現場依照每人不同提供挑選意見。你不用事前花費大把心力、時間上網搜尋資料,現場再耗費不少時間,滑雪教練可以減少很多寶貴的時間喔

有人帶學得快

對初學者而言會從基本的前進、後退、上山、下山到跌倒爬起,這些非常入門的動作會是你的第一堂課。接著就是依據每人的現場學習情況進行微調、給予建議,這是每位教練從考照到長年教學的經驗累積,讓學員可以更快的達到會基本滑雪的程度。

一定有人教

這一點也是很重要的一點,以往在場邊常會遇到由親友指導的新手,可能入場不到1小時就被親友丟下一句「你自己練習吧!」,不會滑的新手只能眼看親友滑起來,接著待在那邊自行摸索。找滑雪教練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,因為你有付錢、有合約,所以滑雪教練一定得指導你,不能隨隨便便放生你

如果我把運動換成游泳來說明會讓你更好理解,在你都不會游的情況下,你到游泳池能做啥呢?大概就是泡在水中吧!如果這時有一個教練指導你姿勢、換氣秘訣,在旁邊陪你練習,你提出問題也幫你解答,也隨時注意你的安全不會隨便跑掉。學滑雪比起學游泳是簡單多了,滑雪就跟每種運動一樣:好玩、有趣但需要一點時間入門也有一定的危險性,從初入門就有人指導會比自己摸索更快上手,也能更快體驗到滑雪的樂趣。所以滑雪前我都會提醒一定要先預約教練,有滑雪教練的指導,我相信能帶給你一個更棒的滑雪之旅!

快來SnowFun滑雪趣客製你的滑雪行程吧!全球最大的中文滑雪教練訂課平台,地點、教練、上課人數通通自己決定,不用跟陌生人併班、保證國際教學證照、雙證件實名認證,SnowFun滑雪趣給您最放心的選擇。

#日本滑雪 #私人滑雪教練 #滑雪之旅 #滑學課程 #滑雪教學 #學滑雪 #日本滑雪教練 #日本滑學場 #新手 #滑雪教練

分享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