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北海道滑雪】2020 二世谷滑雪住宿 Top5 超人氣公寓式酒店推薦

【北海道滑雪】2020 二世谷滑雪住宿 Top5 超人氣公寓式酒店推薦

冬天到北海道滑雪是許多旅客必安排的活動之一,不論是專業滑雪客,還是家庭親子滑雪,都深深愛上在北海道優質粉雪上盡情滑雪的樂趣。小編這次要跟大家介紹同樣也是深受雪客歡迎的二世谷滑雪勝地的5間人氣「公寓式酒店」,多人滑雪團、親子滑雪旅行必看!

1.One Niseko Resort Towers  

「One Niseko Resort Towers」無疑是近年二世谷超人氣的公寓式酒店,由享譽國際的日本著名建築師隈研吾設計打造,酒店內從裡到外巧妙運用木材、光影融合交錯,打造充滿溫馨感的入住體驗。另外,One Niseko Resort Towers  提供各種不同房型可做選擇,公寓式酒店的房間很寬敞,每間房大約有2~3間房間,非常適合成群朋友或親子滑雪的旅客入住。另外,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與設備提供也一致受到好評。

圖片來源 One Niseko Resort Towers booking.com

鄰近新雪谷Annupuri國際滑雪場Grand Hirafu比羅夫滑雪場兩個滑雪場皆有提供免費接駁服務,不用擔心扛著雪具去哪都不方便,非常貼心。

圖片來源 One Niseko Resort Towers booking.com

【One Niseko Resort Towers 】

官網:http://oneniseko.com/zh/

2. ASPECT

充滿時尚典雅的精品公寓式酒店「ASPECT」,也是二世谷區的人氣之選。房間數量不多,總共才11間公寓,屋子里的傢俱大多選自歐洲或日本的精品傢具,質感又大方,房間非常寬敞,非常適合一夥人、家庭旅客入住。更棒的是,冬天時,每間房都幾乎能看到對面白雪覆蓋的羊蹄絕美山景。

圖片來源 ASPECT booking.com

此外,酒店的服務也是專屬貴賓服務,不論是機場、滑雪場專車接載,專屬管家級服務,代訂餐廳,都能在「ASPECT」獲得尊貴級的享受。想當然,住宿價格也是偏高一點,但如果預算夠,這裡絕對是天堂級享受的住宿好選擇。

圖片來源 ASPECT booking.com

【ASPECT】

官網:https://aspectniseko.com/

3.The Vale Niseko (淡水河雪谷酒店)

「The Vale Niseko」的地點非常好,就位在比羅夫滑雪場纜車(Ace Family Lift)100公尺內,Ski-in ski-out非常方便,是許多滑雪客心中第一名的滑雪住宿選擇,更連續多年獲得世界最佳精品滑雪飯店的獎項。

圖片來源 The Vale Niseko booking.com

「The Vale Niseko」最有名的就是對旅客無微不至的尊貴服務,打從訂房開始,飯店就已經密切與你保持聯繫,包含機場接送,滑雪課程安排,特殊聚會規劃飯店都能協助你完成,有中英文溝通人員,這對語言不通,或是初次到日本滑雪的旅客,真的會讓人感到更加安心自在。

圖片來源 The Vale Niseko booking.com

飯店的一樓就設有溫泉泳池,讓旅客在一天的滑雪行程節結束後又能泡個溫泉一解疲勞,各種貼心服務與設備,難怪深受國內外的旅客喜愛。

圖片來源 The Vale Niseko booking.com

【The Vale Niseko】

官網:https://nisekoalpineaccommodation.com/en/

4.Matthew Suites (馬修套房酒店)

深受許多滑雪客喜愛的「馬修套房酒店」,位於俱知安,距離新雪谷格蘭比羅夫滑雪場的 Ace 家庭滑雪纜車(Ace Family Ski Lift)走路不到 5 分鐘。每間公寓都可從落地窗玻璃看到羊蹄山和滑雪場的絕美景致。

圖片來源 Matthew Suites booking.com

另設有俱知安傳統美食餐廳,可品嚐到北海道在地新鮮蔬菜與優質海鮮料理,滑完雪累了就能直接在酒店裡用餐,搭配產自北海道的紅葡萄酒,根本就是人間享受。

圖片來源 Matthew Suites booking.com

【Matthew Suites 】

官網:http://www.matthewsuites.com 

5.Aya Niseko  (綾新雪谷 )

摩登現代感公寓式酒店「Aya Niseko」,每間房間都有大片落地窗與大陽台,冬天可直接看到白茫茫羊蹄山。超寬闊的室內空間,備有壁爐、一應俱全的廚房設備,最棒的是房間還設有露天溫泉泳池,可以邊看夜景邊泡湯。

圖片來源 Aya Niseko booking.com

「Aya Niseko」門口直接到新雪谷格蘭比羅夫滑雪度假村的滑雪纜車,ski in / ski out超便利,館內設施超多,三溫暖、健身房、兒童俱樂部等等,超級適合親子滑雪團入住。

圖片來源 Aya Niseko booking.com

【Aya Niseko 】

官網:https://www.ayaniseko.com/

 

五間公寓式酒店分析懶人包

酒店名稱

附近雪場

Ski in/out

兒童設施與服務

雪場接送

One Niseko Resort Towers

新雪谷安努普利國際滑雪場

比羅夫滑雪場

免費接駁

ASPECT

比羅夫滑雪場

免費接駁

The Vale Niseko 

比羅夫滑雪場

免費接駁

Matthew Suites 

比羅夫滑雪場

保母或托兒服務 

免費接駁

Aya Niseko

比羅夫滑雪場

兒童俱樂部

免費接駁

以上幾間都是近期二世谷滑雪勝地超人氣的公寓式酒店住宿推薦,非常推薦給多人滑雪與親子滑雪團不但能享受專屬貴賓服務,還能有大夥人同住開趴的樂趣,有任何問題也都能與飯店人員聯繫請求協助,滑雪之餘又能在酒店內好好放鬆,才能真正享受滑雪旅行的樂趣。

  #日本滑雪 #北海道滑雪  #二世谷滑雪  #公寓式酒店 #親子滑雪 #滑雪課程 #北海道住宿 #二世谷住宿 

 

分享文章